苹果双系统如何设置默认启动系统 苹果双系统如何设置默认启动系统软件

苹果双系统如何设置默认启动系统 苹果双系统如何设置默认启动系统软件


因为习惯问题,好多人使用苹果电脑却使用windows系统,安装完双系统后,有可能默认的启动系统不是自己想要的 , 这就需要手动来设置了 。
开机启动进入苹果系统,点左上角苹果图标,再选择打开“系统偏好设置”
【苹果双系统如何设置默认启动系统 苹果双系统如何设置默认启动系统软件】
打开“系统偏好设置”后,在新的界面中选择“启动磁盘”
进入之后 , 是无法更改的,需先输入开机密码解锁 , 方可更改设置
解锁之后,选择你想要默认启动的系统 , 再点重新开机
重启之后,开机默认启动的系统就是自己刚刚设置好的系统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