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的包子为什么一掀锅就成了死面的了

1、面团没有醒面:和好面后,面团必须紧实光滑,放在30-60度的环境中封上保鲜膜 , 醒半小时,如果醒面的时间过短或者根本没有醒面,则制作的包子在出锅时就会变瘪 。
【蒸的包子为什么一掀锅就成了死面的了】2、酵母放太多:和面时酵母要提前用温水化开 , 1斤面放200克温水、15克酵母,这是包子正确的放酵母比例 。如果酵母和泡打粉放多了 , 会导致包子出锅时变瘪 。
推荐阅读
- A3纸是A4纸的几倍大 a3纸是a4纸的几倍
- 一个商铺能办理多少个营业执照 创业的您需要了解
- 匆匆课文是什么体裁 匆匆这篇课文是什么体裁
- 稽首拜谢而去的谢是什么意思 稽首拜谢而去原文介绍
- 如何提高自己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只要慢慢练习一定会提高自己的能力
- 华生和温衡是什么意思 华生和温衡的意思是什么
- 埋头苦干什么意思 埋头苦干的意思
- 苹果设备之间怎么传照片 有需要的朋友快来学习
- iphonexr有没有3dtouch 3dtouch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 很温柔的女生昵称 适合温柔女孩子的昵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