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过期了还可以凭健康绿码坐金华公交车吗?

核酸过期了还可以凭健康绿码坐金华公交车吗?

问题:健康码是绿的,但是核酸过期了 , 也可以乘车吗?
回答:可以乘坐 。根据4日金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就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发布的通告,12月5日起 , 除养老院、福利院、中小学、幼儿园等特殊场所外,乘坐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进入公共场所,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再扫“场所码” 。

 ?。ú钩渌得鳎汗ぷ魅嗽被岵檠榇蠹业慕】德耄韭搪爰纯赏ㄐ校?黄码、红码则无法通行 。核酸超期后,健康码不会变颜色,无影响 。)
拓展阅读:
2022年12月4日金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指挥部发布《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公告完整原文请点击此处查看)
【核酸过期了还可以凭健康绿码坐金华公交车吗?】(信息来源:“歌画东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