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过期了还可以凭健康绿码坐金华公交车吗?

问题:健康码是绿的,但是核酸过期了 , 也可以乘车吗?
回答:可以乘坐 。根据4日金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就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发布的通告,12月5日起 , 除养老院、福利院、中小学、幼儿园等特殊场所外,乘坐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进入公共场所,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再扫“场所码” 。
?。ú钩渌得鳎汗ぷ魅嗽被岵檠榇蠹业慕】德耄韭搪爰纯赏ㄐ校?黄码、红码则无法通行 。核酸超期后,健康码不会变颜色,无影响 。)
拓展阅读:
2022年12月4日金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指挥部发布《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公告完整原文请点击此处查看)
【核酸过期了还可以凭健康绿码坐金华公交车吗?】(信息来源:“歌画东阳”)
推荐阅读
- 在金华健康码是绿的但核酸过期了也可以乘车吗?
- 健康码变黄码要做几次核酸 12月5日起核酸过期健康码会变黄码吗
- 潍坊公路客运总站到青州 潍坊青州客运恢复了吗
- 安丘客运中心 安丘客运恢复了吗?
- 山东省自学考试可以考几年 山东省自学考试延期了吗?
- 潍坊哪些企业可以复工了? 潍坊在建工程全部停工
- 潍坊客运中心 潍坊客运整体恢复了吗?
- 潍坊至临朐现在通车情况 潍坊到临朐的汽车恢复了吗
- 潍坊到诸城的汽车恢复了没 潍坊回诸城的车
- 潍坊市民卡公司服务中心恢复正常营业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