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地理知识|怎样让电表走的慢又省电,怎么样偷电让电表转得慢些( 三 )


原来的机械表你就是插个充电器都不一定开始计量 。
2.现在智能电表都有多种费率 , 简单的说就是在用电高峰期(比如18点到20点 , 每个地方不一样) , 电价高 。 原来的机械表根本不支持 。
3.现在的用电器确实比原来多了不少 , 一个充电宝就几千个mAh , 充电电流都是1A以上(直流) 。
4.家里漏电 , 但是电流不大 , 原来的机械表不计 , 现在的智能表计量 。
总结:如果你安装了智能电表后在基本用电相同的情况下 , 一个整月的电费比原来多了很多的话 , 你可以去电网公司反映 , 他们会给你重新检测你这块表 , 会有检测报告 , 具体平民能不能看到我就不知道了 。
最后说一句 , 载波表就是智能电表的一种 。
如何让电表走得慢或不走?有什么简单又安全的办法? 老式表可以用一根零线接其他替代 , 新式表电子式 , 没有办法动心思了 , 
怎么能让电表走的慢一些? 1、找到电表箱 , 先要打开它 。 咱们这个现在管理的比较严 , 通常都会有锁 。
2、看到这么多电表先要找到你家那个 , 不然就给别人做好事了 。
3、我们看一个电表的构造是咋样的 , 我们来看看它的原理 。
4、不管是单相电还是两相电或者是三相电 , 原理都是一样的 , 它们就像水流一样从电表中流过 , 电表就像计数器一样记录了流过的数量 。 如何让数量变少 , 就是让流经电表的数量减少 。
5、电表其实也是用电器 , 只要我们用导线将其短接 , 那么流经电表的电流就会变少或者没有 , 这就是我们的方法 。 电表都会有一个火线接入口和一个零线接入口还有一个火线出口和一个零线出口 , 我们只要把两个火线中间连接一根铜丝 , 这样电表就会被短接 。
6、被短接的电表自然就不会走了 。 这样做的时候一要隐蔽 , 二要注意安全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