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在月球建4G网络】美国将在月球建4G网络是什么情况 4G网络在月球如何存在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月球的探索一直在进行, 美国航天局近日宣布将在月球建4G网络, 目的是希望以后能在月球上生活 。 那么美国将在月球建4G网络是什么情况?4G网络在月球如何存在?下面电脑知识网小编带来介绍 。


美国将在月球建4G网络是什么情况在月球上建立4G网络是美航天局“阿耳忒弥斯”计划的一部分, 美国航天局近日宣布, 将与芬兰诺基亚公司在月球上合作开发第一个4G通信网络 。
依据合同, 美航天局将为该项目拨款1410万美元, 诺基亚提供相关设备, 该4G网络有望在2022年下半年部署 。

“阿耳忒弥斯”名字取自希腊神话中的月亮女神, 是美国制定的重返月球计划, 旨在2024年将首名女宇航员和1名男宇航员送上月球, 并于2028年在月球上建立可持续落脚点, 使其最终成为人类登陆火星的“中转站” 。
网友热评:
这是要拖我们开展太空战么?
【【美国将在月球建4G网络】美国将在月球建4G网络是什么情况 4G网络在月球如何存在】那以后此不是可以在月球打王者了
1400万美元就想在月球建基站, 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
先把在地球的美国信号弄明白, 它不香吗?
什么鬼, 在月球建那玩意是跟外星人用网络沟通吗?
重要不是建几G,重点是要月球国土化
男宇航员女宇航员送上去是生娃娃嘛
4G网络在月球如何存在诺基亚贝尔实验室在社交媒体上表示, 经过特殊设计, 他们开发的4G网络能够承受太空的极端温度、辐射和真空条件, 以及在月球表面发射和降落期间产生的巨大震动影响 。
不仅如此, 诺基亚在一份公报中指出, 4G网络对于人类在月球表面的长期存在至关重要 。 据悉, 诺基亚还计划在月球上搭建5G网络 。

据美航天局近日发布的公告, 与现有4G标准相比, 与诺基亚合作开发的4G通信系统将能提供更远距离、更快速度的月面通信, 具有更高的可靠性 。 这一系统能够支持月球着陆器、月球车、栖息地和宇航员之间的通信, 以方便宇航员传输数据、远程控制月球车、即时导航、语音或视频通话等 。
NASA公告称, 该系统可以支持月球表面通信, 距离更远, 速度更快, 并提供比当前标准更高的可靠性 。
诺基亚的研究部门贝尔实验室提供了更多细节, 该公司打算让该网络支持月球车的无线操作和导航, 以及流媒体视频 。
NASA在直播中表示, 该网络将扩展到航天器, 并帮助开发适合月球的技术 。 这都是为了支持2028年在月球上建立月球基地的目标 。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