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和博美哪个好养,泰迪跟博美哪个通人性( 四 )


夏天:狗狗一般会睡在没盖子的窝上, 因为有空调所以他也不会热的 。
冬天:就窝进去小房子里面了 。
同时平时洗澡以及剃毛、冬天外出建议穿上衣服 。
窝可以网上买, 很便宜, 衣服呢也可以买, 不过我是自己做的, 网上可以搜到很多, 很好做 。
其他:母狗7.8个月会有月经的, 可以买一些月经裤什么的 。
建议每天溜一会, 1个小时左右, 看自己时间, 母狗狗一般很乖, 很好养, 平时就最简单的喂养就行了 。
建议平时把窝放到阳太阳晒晒 。 通通风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