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知识|投影仪分辨率怎么调,爱普生x49投影距离( 二 )


如何调投影仪的分辨率 标准分辨率:1024 × 768
连接方法:
1、首先, 我们必须将投影仪的视频输入接口连接到笔记本电脑的视频输出接口, 然后投影仪上就会出现当前笔记本电脑上的画面 。
2、然后, 我们可以打开击右键, 打开屏幕分辨率选项, 这里我们点击“连接到投影仪” 。
3、然后, 我们就打开了相关的设置选项 。
扩展资料
电脑连接投影仪注意事项
1、连接投影仪和笔记本前一定要将投影仪和笔记本关掉, 否则可能会产生严重后果, 笔记本和投影机的接口有可能烧坏 。
2、将机箱上的蓝色插头(APG)插入笔记本上对应的APG接口上, 插紧 。 如需要声音输出的笔记本电脑, 将机箱上的音频线插入相应的接口绿色为音频接口, 红色为麦克风接口 。
3、在所有接口连接后, 打开电源 。 先开投影机, 投影机开完后再将控制板上按钮点击到笔记本上, 再打开电脑, 以便投影机接收电脑信号 。 使用完成后, 电脑和投影机可以一起关闭, 然后在没有电的情况下将接头拔掉 。
4、如果在电脑打开后还是没有信号, 就将信号进行切换 。 不少用户把投影机与笔记本电脑连接好后, 开启投影机, 但投影机不能显示笔记本画面, 这可能是笔记本与投影机连接还是需要切换, 此时只要按住笔记本电脑的Fn(功能键), 然后同时按下标识为LCD/CRT或显示器图标的对应功能键, 进行切换即可 。
参考资料来源:

投影仪怎么调 有三种途径:如果是接蓝光机, 可以通过蓝光机调整;如果接电脑, 可以通过调整显卡分辨率来调整投影机的分辨率;第三是在投影机菜单里面选择咯
投影仪怎么调屏幕大小 第一步:将投影仪的25针插头链接到笔记本的25针插座上 。
第二步:右击桌面——屏幕分辨率, 并点击“连接到投影仪” 。
第三步:连接投影仪, 模式自选 。 一般选择模式2:复制模式, 即电脑和投影仪上的画面一致 。
第四步:调节电脑的分辨率以得到合适的投影大小 。
第五步:投影结束, 断开投影仪 。

投影仪怎么连接笔记本, 怎么调整分辨率?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一、根据投影仪种类不同, 一般主要连接投影仪的有两种接口, 一种是VGA, 一种是HDMI 。 看看是那种直接接到电脑的对应接口上 。
二、此时会自动适配到投影仪上, 如果没有, 请进行手动操作 。 在桌面上右击鼠标, 选择 屏幕分辨率 。
三、在打开的窗口中, 选择 连接到投影仪 。
四、连接投影仪后, 模式一般自选默认为复制, 即电脑端和投影仪上显示内容一样 。 如果不是可手动选择复制 。
五、此时如果投影上的大小不符合投影屏幕的大小, 可以通过设置电脑端的分辨率来调整投影大小 。 点击分辨率, 进行选择调整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