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拔完后 , 可以漱口吗刚拔完 。 。 。 。 24小时内别漱口 , 吃流食 , 止痛药(因为一次性拔4颗 , 我吃流食吃了5天)一周内要吃消炎药 , 伤口开始愈合 , 刷牙时不要刷到伤口一周以后拆线 , 就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了 , 但有洞 , 所以吃完必须漱口 , 保证没有食物残渣 。 所以基本上一周就可以完全恢复正常了 , 只不过多漱口而已 。
推荐阅读
- 健康知识|剖腹产恶露一般多久排完,剖腹产排恶露一般要多久干净
- 健康知识|补加乐吃多久能改善子宫内膜,补佳乐吃2天内膜能涨起来吗
- 健康知识|停达英35多久来月经,达英35停药几天来姨妈
- 健康知识|先天性无子宫能活多久,36岁切除子宫的人真实感受
- 健康知识|顺产侧切伤口多久恢复,侧切伤口多久愈合
- 健康知识|股骨头疼痛怎样治疗,股骨头酸痛怎么办
- 健康知识|儿童多动症怎样治疗,多动症自测40题
- 健康知识|怎样保持心理健康,心理健康的句子摘抄
- 健康知识|怎样养肝,最养肝护肝的10种食物
- 健康知识|子宫肥大怎样治疗,子宫肥大是病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