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别克英朗车怎么样,四缸别克英朗质量怎么样( 五 )


外观:家族瀑布式进气格栅加上日间行车灯逼格相当高 。 但不是那种夸张的个性 , 非常喜欢 。 车位有些平庸 。 腰线上扬增加了些许的运动气息 , 。 是一款家用车
内饰:中控的上部用的都是硬塑料的 , 摸起来有些廉价 , 不过中控台屏幕旁的钢琴烤漆和防木的条看起来不错 , 门板上还有真皮 。 毕竟才十几万的车 , 要求也不能太高 。 整个内饰看起来也还不错 , 看起来协调 。 这个配置的内饰是全黑的 , 后来买的脚垫、方向盘套等也都是全黑的 , 虽然是黑色的 , 没有什么压抑感 , 反倒觉得很美观 。 吐槽一下 , 方向盘不是真皮的 , 后加的真皮花了160多不说 , 光缝就缝了两个多小时 。
空间: 。 前排宽敞 , 做好后头部有一拳的距离 , 平时开起来也不会觉得累 。 前排我坐调整好后 , 我在后排腿部还有两拳的距离 , 横向空间宽裕 , 唯一就是头部空间只有四指 , 不过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 。 背箱平整 , 后排座椅可以四六放倒 , 很好 。
配置: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 , ESP , 胎压监测 。 18T豪华配有一键启动 , 真皮座椅 , 定速巡航 , 蓝牙电话 , 语音功能等 。 但是主驾驶的座椅只能前后电动调节 , 高低和靠背只能手动调节
动力:1.4T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 , 在D档下因ECO模式增加燃油的经济性 , 所以油门表现不是很灵敏 , 当切换到S档之后 , 动力充沛 , 80kmh的再加速相当迅速 , 这辆车偏向家用 , 所以对运动性能不能要求太高 。

操控:操控手感很好 , 方向盘回馈力度适中 , 指向准确 。
油耗:1.4T的排量 , 目前行驶600km , 平均油耗8L100km , 大多是市区和短途 , 只有100公里是省道 , 限速70kmh的 , 其余都是较差的路段 。 目前来说已经很满意了 , 如果按照加油金额和里程数计算下来 , 每公里油费大约在4毛多 。
舒适:座椅坐上去偏硬 , 不会一座上就陷下去 , 主副驾驶的座椅两侧都有包裹 , 做起来很舒服 。 真皮座椅 , 冬天刚坐上去会感觉比较凉 。 悬挂系统舒适 , 平时小的突起、坑 , 一下就过去了 , 感觉不太明显 , 稍大一点的颠簸也过滤的很快 , 就算过减速带也不会有明显的颠簸 , 还是很舒服的 。 转速上到3000以上 , 发动机就会发出干吼的声音 , 听起来挺可怕的 , 还有就是原厂轮胎的胎噪大了点 , 不过没办法 , 轮胎耐用 , 只能牺牲胎噪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