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知识|拒绝出马会怎样,出马仙天眼快开的迹象( 二 )






第二关:财关、就是经济 , 财运上的磨难 , 处于很低谷的状态、也许拼搏很多年攒下的积蓄 , 三、两年就都赔光了、甚至负债累累 。 或者挣钱了 , 也攒不住钱 , 一有钱 , 就有事 , 指定的让你手里的钱花出去 , 当你身上快分文没有的时候 , 你会发现又进了一些钱 , 当然这些钱你也留不住 , 其实仙家也是告诉大家没有经历贫困和磨难、即使你走出来出马的道路你也不会理解人在难处的无助 。 仙家之所以设下财关也是希望弟子可以把金钱名利放下、真正的去修行渡人 。 出马的弟子几乎都是被硬逼出来的、仙家如果让你什么都顺、你还会去找出马仙家去查事吗?你不找其他仙家去看事、你的仙家又怎么会出头 , 四海扬名呢?




第三关: 情关、很多人都说出马弟子的婚姻不好、可是大家不知道为什么呀 , 其实出马弟子需要遇到一个可以理解、关心自己的另一半 , 很多弟子出马之前就结婚了 , 但一直不知仙家的存在 , 当仙家磨难你的时候 , 你的另一半不相信仙家的存在 , 只是觉得你性情大变 , 导致婚姻陷入了危机 。 两人天天吵架 , 争执 , 慢慢的导致了婚姻和感情的破裂 。

再就是仙家也会考验弟子 , 大多数出马的弟子桃花都很旺、总是在不经意间就会出现桃花劫、而且桃花劫不断 。 但是这些桃花 , 大多数是烂桃花 。 这就是仙家对弟子的一种考验、目的无非就是让弟子看破红尘、放下情缘 。 仙家希望弟子把前世的情缘都了结以后 , 能放下红尘 , 最终修成正果!很多弟子可能已经出马很多年 , 也没过情关 , 毕竟弟子也是人 , 是人就会有七情六欲 ,

很简单的来说 , 无论情债、还是孽债你不还清 , 又怎能修成正果?

总之出马弟子三大关口里 , 情关也是最难过的 。

出马的路真的不是那么简单的 , 出马路艰辛 , 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懂 , 很多人只是看见出马弟子的表面 , 殊不知出马弟子的心酸和无法诉说的艰辛 , 身体 , 内心 , 都需要一个漫长的洗礼 , 领仙路 , 既然走了 , 就要做好心理准备 , 不能太感情用事 , 红尘世俗 , 灯红酒绿 , 当你经历了以后 , 就会发现 , 很多东西 , 只是昙花一现 。

希望大家可以正确的对待出马弟子 , 也希望大家多多给予出马弟子多一份理解和支持 。 修行的路本身就不好走 , 希望所有领仙弟子 , 早日修得正果 。

不想出马怎么办呢?求救! 这个很难说 , 因为现身的不一定都有缘 , 或是同类 。 若有缘又是同类 , 当然能和;否则就很难和 。
不过不建议你去捣鼓这些东西 , 我把原因说明白给你听:
我们用种种方法请来的所谓的“仙” , 都是六道众生之一 。 因为我们这个世界叫娑婆世界 , 所谓“娑婆” , 就是“堪忍”的意思 , 意思是说“还可以忍受” , 用佛陀的话来说 , 我们过得很辛苦 , 但灵智尚在 , 比起地狱饿鬼的苦要很多;我们也有快乐 , 但比起神仙界(天道)、阿修罗道的那种快乐到不知道也不愿意去修行的快乐要差很多 , 所以这样的环境是最适合修行的 , 那么作为人 , 就是最好的载体 。 所谓“无欲不堕轮回 , 无爱不生娑婆”就是这样的一种境况 。
堂口仙啊、保家仙啊、出马仙啊等的这一些灵体 , 来自于六道的各个地方 , 有从天道、阿修罗道堕落下来的 , 那是纯粹的精神体 , 也有从地狱、饿鬼道逃出来的 , 那也是纯粹的精神体;还有从旁生道里如动物修道而成(譬如白娘子)或植物接受天地神秀和日月精华而修成的(譬如人参宝宝、葫芦娃)等 , 他们的身体会遭到破坏 , 如雷劫、天劫、自然争斗等 , 所以无论来自何处 , 他们都没有了躯体 , 这样修行就达不到最大的受益 , 所以他们要寻找躯壳供他们修行 , 或者显示小神通来吸引香火 , 吸收虔信之力 , 至于那些寻找新的躯壳的灵体 , 功力高的直接就驱赶出去人的灵魂 , 强行居住在里面(这叫“夺舍” , 专用术语) , 功力不高的人就附身 , 通过做好事来博取人们的崇拜 , 以获得正能量;或者做坏事 , 通过不正当的手段来获得生命能量 , 于是就出现了你上述所说的状况 。 他们不能称之为“仙” , 只能算是邪灵(做坏事的东西)或正灵(做好事的东西)而已 。 因此 , 所谓“请神容易送神难” , 这些东西 , 建议都不要去理会 , 佛法才是正统 , 这些不是邪法就是旁门左道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