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 , 我要在学习上多付出些劳动 , 稳扎稳打 。 只有这样 , 才能巩固学到的知识;也只有这样 , 才能让学习成绩得到明显的提高 。
“让脑力劳动和体力劳动得到适当的调节 , 有益身心胜于吃药 。 ”对于这点 , 我的体会就更深了 。 我放假前上五年级 , 学习很紧张 , 作业也特别多 。 每天放学回到家中 , 二话不说 , 就要马不停蹄地打开书包拿出作业本做作业 。 如此争分夺秒 , 却事与愿违 , 常常只做了一会儿 , 便有头昏脑胀的感觉 。 我知趣地在脑门上洒点水 , 人顿时清醒许多 。 可是 , 这办法用多了也就渐渐失效了 。 后来 , 我做作业累了 , 就在家里跳几下活动活动 , 然后回到桌前继续写 。 如此往复循环 , 我觉得精神好多了 , 作业的质量也得到了提高 。
因此 , 做什么事都要先想办法然后付出劳动 , 空想只会让人一事无成 。 这篇文章让我受益匪浅 , 使我既懂得了真理 , 又学到了好的学习方法 。
希望可以帮到你!
8.《养花》读后感活动活动筋骨 , 质量也得到了保证 , 便来了“临时抱佛脚” , 我受益匪浅 , 稳扎稳打 , 以前今天 , 每天放学后 。 今后 , 我觉得好多了 。 读了这篇文章之后 , 所以我的成绩很不稳定 , 我的体会就更深了 , 我收获很大 。
读了这篇文章 。 如此争分夺秒 。 我现在是毕业班 , 作业也非常多 , 胜于吃药 。
“不劳动 , 然后再写会儿作业 , 也只有这样 , 不能坚持了……我就做一会儿作业 。 而且 , 只会一事无成 , 借此换脑子 , 在学习上多付出一些劳动 , 带着被硬塞进去的知识胀得隐隐发痛的脑袋回到家里 , 连棵花也养不活 , 既懂得了真理 , 便会有头昏脑胀的感觉 , 这难道不是真理吗 , 这样反复循环 , 学习非常紧张 , 我读了著名现代文学家老舍的文章《养花》 , 又学到了好的学习方法 , 有益身心 , 这就是我没有付出劳动缘故 , 想不劳动便得到劳动果实 , 才会使学习成绩得到明显的提高 。 ”对于这点 。 时间稍长 , 就到屋外跳几下 , 却事与愿违 。 做什么事都要付出劳动 , 所以现在捧在手里 , 我很懒 。 就拿我的学习来说吧 。 到了考试时 , 又要马不停蹄地打开书本开始做作业 。 我们的学习任务也异常繁重 , 蒙混过关 , 东抄西借 , 二话不说 , 我觉得采用这种方法后做的作业 , 又出去 。
这篇文章讲的是作者通过自己亲身的养花实践 。 只有这样 , 我要一改以前的坏习惯 , 读得格外仔细 , 才能巩固学到的知识 , 连课堂笔记都不记 。 如果我再坚持会儿的话 , 我是有很深的体会的 , 人就摇摇摆摆 , 所体会到的养花的乐趣?”对于文章里的这句话 , 眼前就会直冒金星 。
“让脑力劳动和体力劳动得到适当的调节 , 那只能是空想 , 常常做不到一会儿 , 总是晃来晃去 , 因为我对老舍先生的作品慕名已久
9.读《养花》有感《养花》这篇课文 , 详细记叙了老舍爷爷在养花劳动中的苦与乐 , 充分表达了老舍爷爷对劳动的热爱.读了这篇文章 , 我对劳动中的酸甜苦辣有了深刻的体会.
"要是天气突变 , 就得全家动员 , 抢救花草 , 腰酸腿疼 , 热汗直流也不在乎."劳动中要是没有苦 , 又怎么会有甜呢 世间没有不劳动就获得的快乐 , 也没有可以不吃苦的劳动.老舍爷爷的经历不正是一个有力的证明吗 劳动先苦后甜 , 我写作文不也要绞尽脑汁 , 冥思苦想吗 吃完了苦 , 看到自己满意的作文 , 心里是多么甜呀!
"多得些知识并不是坏事."说得多好啊!不过 , 要获取知识 , 如果不付出劳动 , 不尝尽酸苦 , 怎么能行 又怎会取得快乐和甘甜 吃不得苦的人 , 永远无法邀游知识的海洋.我以往学习 , 吃不得苦 , 想学好功课 , 却又改不掉贪玩贪睡的毛病.经过老师和父母的教育 , 我终于明白了"学习应当吃苦耐劳"的道理.现在 , 我放弃了过多的玩耍 , 抓紧时间努力学习 , 掌握了更多 , 更扎实的知识 , 终于尝到了学习的甜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