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知识|ipad怎样录屏,平板怎么录屏( 二 )


五、显示屏
1、iPad Air采用了Retina 显示屏 , 俗称视网膜屏 , 分辨率达2048 x 1536像素;
2、iPad4没有采用 , 分辨率为1024 x 768 像素 。 这是二者主要区别之一 。
六、摄像头
iPad Air的摄像头更好 , 可以拍摄1080p HD 高清图像 , 而iPad4只能拍摄720p HD 高清 。
总结:新款 iPad Air 不管哪方面都要优于ipad4 , 不管是从配置上 , 性能上 , 还是外形上 , 都要比ipad4好 , 毕竟ipad Air是ipad4的后代产品 , 厂家在各方面都做了优化的 , 所以 , 我们在ipad的时候 , 可以优先考虑ipad Air 。
ipad怎么录屏 1、【设置 - 控制中心】
iPad 找不到什么功能或程序就去【设置】里面 , 左侧有个【控制中心】 。
2、【屏幕录制】
点下面的【屏幕录制】就可以添加到控制中心区域 , 往左滑动有个【移除】红色区域 , 点一下也可以删除多余的功能 。
3、【设置分辨率】
设置完控制中心后 , 再按住“Home”键就会出现录屏图标 , 先不要着急录制 , 要继续在【设置 - 相机】里面设定下分辨率什么的 , 里面有720p HD,30 fps和1080p HD,30fps两种选择 。
4、【开始录制】
长按控制中心的“屏幕录制”图标就会出现开始录制按钮 , 然后直接进入需要录制的页面开始进行录屏 , 完成后点开控制中心选择【停止录制】即可 。
【手机知识|ipad怎样录屏,平板怎么录屏】5、【找到录屏视频】
录屏结束后 , 视频会保存到相册里 , 照片右下角会显示分钟数 , 这种就是录制好的视频了 , 最后再用编辑软件剪辑、加滤镜等 。

ipad4怎么录屏 1、首先打开ipad功能设置 , 选择控制中心 , 如下图所示:
2、然后选择红色标注的自定义控制 , 如下图所示:
3、自定义控制的下拉菜单中 , 点击屏幕录制的绿色十字按钮 , 添加到附加控制;
4、回到ipad主页面拉出控制中心 , 屏幕录制功能就被添加了;
5、点击屏幕录制按钮 , 如下图所示:
6、三秒后就开始录屏了 , 如下图所示:
7、录屏的时候 , 屏幕右上角会有一个红色小圆点 , 显示正在录屏状态;
8、点击小圆点 , 可以关闭停止录屏功能 , 如下图所示:

ipad怎么开启录屏 1、首先我们需要将录屏功能添加到控制中心 , 方便我们使用录屏 , 点击打开【设置】 ,
2、点击【控制中心】-【自定控制】 ,
3、点击【屏幕录制】前面的“+”号 , 即可添加 ,
4、然后我们返回需要录屏的界面 , 从屏幕底端上滑 , 呼出控制中心 ,
5、点击圆圈形的录屏图标 , 如下图所示:
6、录屏完成后 , 点击屏幕上方的红色条块即可结束录屏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