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催婚】催婚妈妈们说过的话 家长们是怎么催婚的( 二 )


她应该想着跟自己喜欢的人 , 白头偕老的去结婚 , 昂首挺胸的 , 要特别硬气的 , 憧憬的 , 好像赢了一样 。 有一天就突然带着男方 , 出现在我面前 , 指着他跟我说:”爸你看 , 我找到了 , 就这个人 , 我非他不嫁 。 “
我觉得我都能想象的出那一幕 , 她比着胜利的手势让我跟她妈妈看 , 那个表情 , 多骄傲啊!
所以我觉得 , 爱情跟岁数真的没有关系 , 也不能将就 , 不能因为到了适婚年龄就找一个人随便地嫁了 , 也不能因为对方有钱就立刻投怀送抱 , 毕竟生活上依赖别人 , 又希望得到别人尊重 , 那是没有可能的事 。
不管处于哪个年龄段 , 我觉得一个女孩最好的状态 , 是他还没来的时候 , 努力地过好自己的生活 , 享受一个人的快乐 , 变得更棒更优秀 , 只有这样 , 当跟自己同样优秀的另一半出现时 , 我们才更有底气地投入他的怀抱 。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 。
【【家长催婚】催婚妈妈们说过的话 家长们是怎么催婚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