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提车就要求交百分之90车款正常吗 到底是买新手好还是二手车划算( 二 )


还没提车就要求交百分之90车款正常吗 到底是买新手好还是二手车划算

文章插图

车一般要多久洗一次才合适这种事情因人而异,因地制宜,没有固定标准,也没有标准说法 。 一般人买了新车,都会时刻呵护,像爱护自己的亲生宝宝一样疼惜,回家停车有得放车库绝不放车位,有的放马路牙子绝不放路边 。 喷到点土渣马上就拿纸巾擦干净,掉点树籽,鸟屎马上洗车 。
车子稍微蒙上一层薄灰立马往洗车店赶,有人一个星期洗1~2次车,有些比较勤快且有空闲时间的人都自己洗车,而且乐此不疲,甚至掏了全套洗车装备,洗车泡沫,发泡剂,洗车液,粗细海绵,高低压水枪,甚至自己经常给爱车打蜡,水蜡,精蜡这个蜡那个蜡的,打蜡机啥的一应俱全 。 而且毅力超凡,能持之以恒的干,生怕爱车沾染一点污垢,简直恨不得抱进被窝里睡觉 。
【还没提车就要求交百分之90车款正常吗 到底是买新手好还是二手车划算】
还没提车就要求交百分之90车款正常吗 到底是买新手好还是二手车划算

文章插图

而有些人,刚买了车也能像上面说到的朋友一样,经常给爱车护理,但久而久之,新鲜感一过,热度一减,也就随风飘扬了,任由他去脏吧,车内还能坐人就是,得等有场合需要才拿去外面美美容 。
所以有的人比较忙,一个月去店里洗不到一次,有的人比较懒,还比较穷,像我,别说去洗车店了,就连自己都懒得洗它,只能看着后备箱那套工具望而兴叹,悔恨当初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