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一个人有好感,要不要主动去联系对方?( 二 )


一是你们彼此有好感 , 对方偶尔会找你交流 , 这时的你可以选择主动联系他;二是你特别喜欢对方 , 你们也认识有一段时间了 , 不想错过就大胆去追求他 , 不然会遗憾一辈子;三是和他认识时间很短 , 仅仅几面之缘让你对他产生了好感 , 这时暂时先别贸然主动联系对方 。
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
你们认识有一段时间 , 而且你特别喜欢对方或彼此都有好感的情况下 , 可以选择主动联系对方 , 但你们认识时间不长 , 也不知道对方心里怎么想时 , 千万不要主动往上贴 。
看过这样一句话:
“也许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 后来遇到的都只是像你 。”
人生要经历多大的伤痛 , 才会有如此痛心的遗憾呀!所以 , 不要让自己的爱情留有遗憾 , 喜欢就去和他表白 , 即使被拒绝了又何妨?
因为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不容易 , 所以 , 不要把一段美好的感情烂在肚子里隐而不发 , 喜欢他就跑着去见他吧 。
【我对一个人有好感,要不要主动去联系对方?】你要相信 , 爱你的那个人一定会抓住月老红线的另一端 , 不管绕多少个弯 , 依然可以找到你 , 拥抱你 。

推荐阅读